聚焦护理质控,持续质量提升——护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护理质量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3-07-2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强化全院护理人员安全意识,筑牢护理安全屏障,促进护理质量有效提升与持续改进。护理部于7月19日18:00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护理质量讲评会。会议由门诊部护士长郭毅主持,副院长孔彩霞出席了本次会议。

53af62a279764d85a9a05a3fe2f18905.jpg


72e7ba34c87344e8a1db30b515114804.jpg

护理部副主任刘丹对2023年上半年护理工作进行质量讲评。她首先从质量管理、教学培训和文化建设三方面进行分享,运用大量的图片展现了我院半年护理工作的成效;其次运用数据图对各护理单元工作量及护理特色服务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重点;最后就护理质量督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了相应的具体整改措施及建议。

最后,副院长孔彩霞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半年护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院护理人员为保障护理质量安全做出的努力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护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护理核心制度,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服务对象满意为目标,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安全、高效、卓越的护理服务。

(撰稿:护理部  刘丹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