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

发布时间:2023-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环球360会员登录急诊科是我院重点建设的科室之一,肩负着本院及周边区域妇科、产科、儿科急危重症病人的急救处理及观察输液等。科室配置有多功能抢救床、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仪、脉氧仪、肺功能仪、注射泵等先进的仪器设备。

目前科室开放门急诊输液床位50张,科室有20名医务人员,其中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6名,是一支团结向上,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的团队。能够以先进的现代急诊医学技术对各种妇科产科儿科病人进行专业、快捷、优质、高效的急救。我科全体医护人员遵循争分夺秒,生命第一的服务宗旨,全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护航。

母婴健康是我们的宗旨,服务对象满意是我们的目标。全科医护人员将一直秉承爱心、责任心与奉献精神,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神。

诊疗范围包括:妇科、产科、儿科危急重症急救,儿童哮喘及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20ddd2ff58ce46d9ae4fa24880376393.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