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

发布时间:2023-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我院妇科是市级重点临床专科,始于1951年建院之初的妇产科,2002年单独成立妇科,发展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 设备配置齐全,拥有日本奥林巴斯电子腹腔镜,德国卡尔史托斯STORZ宫腔镜等一大批先进设备,有由3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人才梯队,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4人,副主任护师1人,硕士研究生3人。以妇科为基础,先后独立了妇女保健科、生殖医学科。目前由妇科门诊(普通妇科门诊、宫颈及宫腔病变门诊、妇科肿瘤专科门诊、计划生育技术门诊、门诊手术室、门诊宫腔镜室、门诊阴道镜室)及住院病区共同组成。

妇科特色手术:

     腹腔镜手术:宫颈癌根治术、全子宫切除术、输卵管吻合、异位妊娠手术、子宫瘢痕处妊娠切除及子宫憩室修补术、子宫肌瘤剥除术、卵巢肿瘤剥离术、阔韧带肌瘤剔除术、子宫骶韧带高位悬吊等一系列高难度手术。

     宫腔镜手术:粘膜下肌瘤切除术、纵隔切除术、宫内膜息肉切除术、妊娠物电切术、宫腔粘连分离术、无损伤处女膜的宫腔镜检查及手术等。

     阴式手术:子宫全切术、阴道前后壁修补、盆底缺陷修补术、压力尿失禁的无张力尿道中段悬吊术等。

计划生育技术手术:人工流产术(无痛人流、无痛微创可视人流及高危人群的宫腔镜下手术)、药物流产、放取节育环、查环、查孕等。2012年率先在湘西北地区开展PAC项目,并于2015年、2018年两次荣获“流产后关爱优质服务医院”称号。

健康咨询电话:0736-7715325(医生办)  0736-7720344(护士站)

adbad815e2544779931f942b81020d48.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