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输血科)

发布时间:2023-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环球360会员登录检验科(输血科)是一个以预防保健、临床医疗、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综合实验室。科室有生化检验、免疫检验、微生物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输血检验、分子生物学检验七个专业,设有生化免疫室、门急诊实验室、微生物室、HIV初筛室、血库、儿保实验室、内分泌实验室、PCR实验室八个实验室。

检验科(输血科)现有工作人员15人,全科人员均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1人。其中副主任检验师1人,主管检验师7人,市级专业委员会委员1人。全科人员具有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充分利用现有先进设备为广大患者提供准确、及时、可靠的服务,为临床保健提供准确的实验诊断依据。 

检验科(输血科)拥有日本日立-71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希森美康XT2000i五分类全自动血球分析仪、日本希森美康XS900五分类全自动血球分析仪、日本希森美康全自动尿沉渣分析仪、北京科美LICA500全自动化学发光仪、深圳迈瑞血培养仪、艾德康ELISA200全自动酶免仪、四川迈克全自动血型分析仪、罗氏601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山东齐力全自动微量元素分析仪等先进的检验仪器100余台,能系统地开展肝肾功能、心肌酶谱、风湿系列、糖尿病系列及脂类、离子的检测;肝炎标志物,肿瘤标志物,激素,多种细菌的培养、鉴定及药敏,卡式血型抗体筛查实验、D-二聚体定量测定等300余项检验项目。

检验科(输血科)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为确保能为临床保健科室和广大患者提供准确及时的检测报告,科室严格按照ISO15189实验室认可准则和要求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对分析前、分析中和分析后的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的质量控制,除了做好日常的室内质控外,还积极参加国家卫健委、湖南省临床检验中心及省疾控中心开展的室间质评,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检验科(输血科)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优良的质量作为保证,全心全意为医院临床保健科室及广大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健康服务。

 健康咨询电话:0736-7720304

e36af09d2bf54344a3d3e2e98c2c045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