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保健科

发布时间:2023-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孕产保健科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为全市孕产妇提供健康服务的妇幼特色科室,是常德市孕产保健技术指导的龙头科室。

科室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工作方针,秉承预防和治疗疾病相结合的发展理念,切实践行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为我市广大孕产妇提供群体保健与个体保健服务,充分保障全市母婴安全。

科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6人,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硕士1人,本科5人。

科室成员业务精湛、服务一流、作风优良,业务范围包括为孕产妇提供疾病预防、产前检查、产后复查等个体保健服务,同时,负责全市危重孕产妇救治、高危孕产妇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免费叶酸增补等群体保健项目。还承担了对全市各医疗保健机构孕产期保健技术指导、业务培训、适宜技术推广等工作。

科室咨询电话:0736-7890305

 

 a98159f5ddbc43709dc5de301d2bfaf4.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