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 妇幼送健康┃我院中医团队走进长岭岗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积极倡导全社会对老年群体的重视、关怀,弘扬“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环球360会员登录组织妇幼中医团队走进长岭岗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和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由副院长雷明军带队,由中医医生、针灸推拿师、康复师和中医护理人员共十余人组成。雷明军代表医院慰问了敬老院及周边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御寒物资、中药足浴包、中药安神香囊及生活物资等。

24f0b2671b694e50bdab6447aa755ac3.jpg

义诊现场,中医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为老人们进行体质辨识,耐心地为他们提供科学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指导,详细讲解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现场还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分别进行了针灸、推拿、扶阳罐、耳穴压豆、杵针、中药足浴等治疗。

a69338dcf86f42209e4a6a26c864a695.jpg

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真是太好了,不出敬老院就能享受到专业便捷的健康服务。

通过重阳节义诊活动,给老年人带去了环球360会员登录的关心和关爱,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宣传了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保健水平,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ff6c7f8f00ef4758af0c34c64fa4cea5.jpg

▲合影留念


(撰稿:栗文彬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