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妇幼保健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字体:

15日下午,汉寿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辉、副院长曾秀娟带领财务、经管、后勤、信息、药剂科等科室主任及科员一行9人,来我院参观学习交流。我院纪委书记刘昌龙、副院长周未艾、总会计师陈颖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会参观。

91b23d4c5a1247eea199a92256b9ba7c.jpg

会议由副院长周未艾主持,纪委书记刘昌龙对于汉寿县妇幼保健院的到来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汉寿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辉介绍来宾及来访目的,一行人听取了我院基本情况、业务开展、运行情况、发展现状等情况简要介绍。总会计师陈颖曦详细介绍了我院财务、信息发展的历程与经验。

会后,在我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院财务部、药学部、精细化管理部、信息中心等院区各地进行实地了解参观,并与各科工作人员作了深入的交流,互相学习了彼此的工作经验。

汉寿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辉表示,此行收获良多,也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希望今后紧密交流,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撰稿:财务部  李一帆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