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会员登录招募见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关于实施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22〕59号)精神。经医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募20名见习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见习岗位及数量

见习岗位

数量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见习时间

药学

3

药学

大专及以上

1年

护理

10

护理学、助产

大专及以上

1年

检验

3

临床检验

大专及以上

1年

康复治疗

4

针灸推拿学、中医康复学

大专及以上

1年

二、见习对象

高校毕业离校且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见习待遇

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见习期间,医院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报名及考试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开始报名

2.报名地点: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人力资源部(洞庭大道市工商银行武陵支行10楼1001室)

3.每个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应聘者须下载并填写《2023年环球360会员登录见习生报名登记表》。

4.资格审查:报名者须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教育部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护士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5.考核:考试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1.见习时间:自到岗之日起1年(原则上不少于3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

2.报名人员应密切关注考试工作进程,注意浏览环球360会员登录相关信息,以免贻误考试时间。

咨询电话:0736-7723405  

附件:2023年环球360会员登录见习生报名登记表.docx

                      

环球360会员登录

                   2023年5月22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