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会员登录职工(会员)法定传统节日慰问品、生日慰问品提货券供应商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工会法定传统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工作,环球360会员登录工会委员会决定对2024年度职工(会员)传统节日慰问品、生日慰问品提货券供应商进行遴选。现诚邀符合资质的相关供应商参与遴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4年度职工(会员)法定传统节日慰问品、生日慰问品提货劵项目。

2.项目编号:cdfy-gh-202401

3.采购方式:政府采购平台。

4.项目用途、数量、预算、简要技术要求及性质。

遴选内容

项目基本情况

服务期限

传统节日慰问品提货券

标准:300元/人/节,医院在职工会会员494人、退休职工115人,由评标委员会推荐符合资格入围供应商,由职工选择供应商的数量确定具体份数。

 

2024年12月31日止

生日慰问品提货劵

标准:300元/人/年,医院在职工会会员494人、退休职工115人,由评标委员会推荐符合资格入围供应商,由职工选择供应商的数量确定具体份数。

 

2024年12月31日止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章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的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纪律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内)。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拥有相关政府采购平台供应资质或湖南电子卖场供应资质

三、遴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请于202418900分至202411217时00

2.获取地点:医院办公区807(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办公楼8楼807)

3.获取遴选文件的方式: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不接受线上报名。

4.获取遴选文件的材料要求: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附双方身份证扫描件)、营业执照扫描件,以上资料均为加盖投标人原始公章。

四、报名截止时间、遴选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2日17时(北京时间)。

2.遴选时间:另行通知。

3.遴选地点:医院办公区910(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办公楼9楼910)。

4.递交方式:遴选会议召开当天递交,以通知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选文件将拒绝接收。

5.逾期未报名者,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遴选人: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36-7717327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