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5 信息来源: 【字体:

冬季是安全事故多频发季节。按常德市2023年冬春火灾防控部署要求,我院高度重视,12月19日下午,医院后勤保卫部组织物业负责人,安保负责人开展了全院性冬季安全大检查,医院分管安全生产的副院长孙立红亲自带队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8c914010f6af4304bfff0fe130c80188.jpg

检查组分别对门诊大楼、福佑楼和综合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大功率电器,诊室的用电安全,板房的用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检查。通过此次检查,也暴露出不少安全隐患问题,个别科室、诊室有使用烤火炉的现象,值夜班休息室床上有使用电热毯的现象,部分诊室,办公桌插线板插座凌乱,随意放置地上等。

b4856f0523044db2aafe171b0eebb20f.jpg

在检查中,副院长孙立红向科室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针对此次安全防范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能现场处理的就要立刻现场处理,不能现场处理的就要协调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并希望全院职工都要都要以主人翁态度,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医院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

(撰稿:后勤保卫部  蒋盼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