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14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12日,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6次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体院班子成员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a993c328d9864989b31f563c1e76e3fd.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综述,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指定的必读书目。

会上,副院长雷明军指出,要加强保健与临床业务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纪委书记刘昌龙指出,要加大医院人才培养的力度,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立红指出,要正本清源,改善患者就医环境。其余中心组成员也都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发言和点评。

党委书记曹正清作总结,他强调,一是要提高对教育的认识,加强医院的学科建设,二是要针对院区搬迁的有利时机,对医院文化进行提炼,与城市文化相结合,三是要加强医院的文化建设,树立妇幼品牌,提升医疗水平,总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切实把理论学习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党委办  姚执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