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10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8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16日,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10次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体院班子成员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814d8fac2e35426894b14dcacf426765.jpg

会议首先根据第十二期“第一议题”的学习提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8689493e729f4c36ba923fb1c7549928.jpg

党委书记曹正清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结合单位性质,一切从妇女儿童健康出发,政绩就是母婴安全。二是要围绕妇幼标准化建设作出努力。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指导,做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总之,要深入学习和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融入到医院工作实践中,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党政办公室  旷宇    二审:龙霞    终审:周未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 环球360管理系统入口   网站备案:湘ICP备20012149号-1

主办单位:常德市妇幼保健院    技术支持: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医院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1058号    联系我们:0736-7717360


湘公网安备 43070202000632号